close

三兒子讀台大動科系每年都舉辦"動科之夜",


去年大二時的戲劇表演,老實說我實在看得霧煞煞。


可能是老頭腦,跟不上新興人類的跳tone思維。


今年寒假未結束,他又急著北上排戲,


我忍不住消遣他"你到底讀戲劇系還是動科系?"


前幾天二兒子從網路抓動科之夜的片段給我和先生看,


三兒子搞笑得模樣,讓我連看三遍仍意猶未盡!


現在我確定他有當諧星的天分,而我也有機會當星媽了!!!


那個,那個大魔王就是我兒子啦!




 


這是"動科之夜"的廣告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